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每日交易記錄 資料來源網站介紹 Stockwatch

我主要都是從這個網站查得的

http://www.stockwatch.com/

輸入了代號跟 國家後 (Canada or USA) 再選 Trade Workstation, 就可以進而查詢該股當日或一段時間的累積交易記錄.



第一個就可以查到某一個券商在當日的 逐筆交易記錄, 第二個可以幫你統計在給定一個時間範圍內各券商的交易統計, 第三個則是針對特定券商的交易統計.

這些資訊網站都會收費, 不過你可以免費先使用三十天 (每日有一定金額可以讓你試用各種工具)

註冊很簡單, 也不用信用卡資訊, 一下子就過了. 我本來打算每三十天註冊一次就可以一直用下去, (因為我要查的資料就只有交易統計而已) 但我最近發現即使已經過期了, 還是可以免費查這些東西, 所以我就不再註冊新的帳號了... haha

雖然說這些資訊費真的是很小很小的錢, 我一天交易的手續費就可以抵得上該網站一年的資訊費, 但我還是不想隨便把我的信用卡資料給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 (Subscribe via email)

請輸入您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