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可能又要開新戰場

 

http://eafan.blog.hexun.com.tw/61398384_d.html

最近為了 MT4 回測的事,找到了上面那一篇,用 Duskascopy 的 demo 帳戶抓歷史資料回來,然後透過 MT4 的 script 轉換成 fxt 檔進行回測。雖然最後沒有成功,但卻發現 Duskascopy 是個不錯的 ECN 交易商,點差小而且透明,看他大方的讓人用 demo 帳戶下載好幾年的 1m 歷史資料就知道。看到他列出的幾項優點,又不禁讓我想起在 FXCM 第二次畢業的血淚史…  XAG/USD 的 spread 大爆炸,我只是剛好多空對沖單多了點 (實際淨頭寸不多),就直接爆倉嘎到爆,連保證金都不剩,淨值還變成 -70 左右。我寫信抱怨,客服的意思就說這些風險我們早就揭露了,是你自己不小心,我們是可以大發慈悲的讓你帳戶歸零,不過這只有一次,沒有下一次喔。然後隔天帳戶進來了 70,淨值歸零。我只能說自己太犯賤,居然還給了 FXCM 第三次的機會…

暫且不談這個。 Duskascopy 的點差很小, 不過要抽傭金,重點是,網路上有一堆 introducing broker (IB) 可以提供 45% 以上的退傭,這樣子 Duskascopy 就太有吸引力了。

過兩天有空研究一下,就去開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 (Subscribe via email)

請輸入您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