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GoMarket 送 AutoChartist 的 MT4 指標

 

GoMarket 很討厭的是連信用卡入金都要被抽幾% 的手續費,以後應該不會再入金了。剩下的三百多美金就讓它自生自滅吧。

不過這次送的指標還蠻實用的,以後有空操作可以直接開它家的 MT4 然後在 FXCM 下單。

我本來還想用 OANDA 的,不過我所居住的地方對這種高風險金融操作有嚴格的資格限定,像是手頭現金要有個幾百萬才行,最後只能殘念了。

說明 http://www.autochartist.com/aclite_static_files/user-manual/index.html

實際使用在 MT4 就如下圖所示,大致上就是把一些常見的形態即時的畫在你的圖上,挺方便的。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 (Subscribe via email)

請輸入您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