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黃金每日技術分析 2012/01/04 by GoMarkets

image

Pivot: 1621.00
Our Preference: SHORT positions below 1621 with targets @ 1602 & 1592.
Alternative scenario: The upside breakout of 1621 will open the way to 1640 & 1655.
Comment: the RSI is capped by a bearish trend line.

關鍵價位是 1621, 沒突破前作空,下探 1602~1592。若突破則上看 1640~1655

RSI (Relative Strength Indes) 相對強弱指數 

"根據懷達爾的測量結果,當N=14時,指數最具代表性。他指出當某證券的RSI升至70時,代表該證券已被超買,投資者應考慮出售該證券。相反,當證券RSI跌至30時,代表證券被超賣,投資者應購入該證券。"

所以今天的 comment 是說 RSI 指標已經被一條下降趨勢線給蓋住了,表示再來的強度只會越來越小。 (熊市走空)

不過要再提醒大家的一點就是這個技術分析是短期的 (30 min)。

=

昨天的預測很準呀,沒破 1590 就作多,目標價位 1613~1621, 也達陣了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 (Subscribe via email)

請輸入您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