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11/03/2009 CMX 黃金期貨未平倉統計

(以後不統計 option 了, 反正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image

image

光是看著這些銀行的空單連三個月增加,讓人好奇的想要估計一下 12萬口的黃金到底是多少呢?

如果以 1口 100 oz 來算,12萬口就等於是 1200萬Oz 再乘上 1000美元/盎司, 那就是… 120億美元~
之前一則大新聞是印度央行大手筆買了 IMF 賣出的兩百噸黃金, 那是多少錢呢? 大約 64 億美元

image

黃金類股公司表現比黃金強勁

 

河流圖

image

2 則留言:

  1. 上週出來的空單跟多單竟然是等量,甚至一般散戶跟大戶都一樣,我想眼前的創天價,多少人讓人捉摸不定吧。
    請教一下EMA設定20跟60,會不會太不敏感?
    這兩個月來的漲跌大約介於7-14天互換,如果設定20、60,看線圖應該都不會進場吧。
    版大都是買什麼為主呢?

    回覆刪除
  2. hi, 不知道你的資料來源是什麼? 我第一時間的想法是多空的未平倉量不是本來就相等嗎? :P haha
    移動平均線的參數呀, 我只是平常設定 20, 60 來看日K圖, 就相當於月線跟季線, 然後文中套在周K圖, 所以看起來就很不敏感.
    不過老話一句, 戲法人人會變, 各有巧妙不同. 想要敏感一點的就去玩當天的 1min, 2min, 3min,5min,10min K圖.
    買什麼呀? 有空盤中玩當沖就玩 HGD, HGU 兩檔囉, 沒空就把資金抽出放在一些 income fund 賺賺分紅當利息囉.
    有時聽到小道消息就丟幾千塊去博一博, 像上一周的 JUNP

    回覆刪除

電子郵件訂閱 (Subscribe via email)

請輸入您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