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賠了十餘年還留在市場中

 

進行金融投機行為已經十餘年。賠掉的金額加總起來還挺觸目驚心的。換個角度想,我還真不簡單可以弄到這麼多錢賠進去。

最初一開始是台灣股票市場,印象最深的是上了九十的旺宏。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買剛上市的中碳作長期投資。

若純脆只是買股票也不至於到慘賠,很快的就玩起了認購權證。然後是認售權證。再來開期貨戶頭,玩了點小台,台指選。

人到了國外後開始買買美股,ETF。然後是 2倍 3倍的黃金 ETF。被洗光光後,用信用卡入金 2000 玩起了外匯保證金交易,一個月內賺到近兩萬美。以為從此一帆風順,要過著在 villa 沙灘上拿 ipad 下單爽爽賺的好日子了。下場就不再提了。

目前的我是背著債在試驗 MT4 的 EA。怎麼說了,不過就是茍延殘喘,死撐在那而已。過著賺 5元,賠 10元的日子,燒光的一天還是要到來的。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

現實生活中沒有人知道我的慘烈經歷,我也不想提。只是今天碰到有朋友興沖沖的跟我說他買了幾張龍頭股要擺著當定存,心有所感,來網路上唉一下~

雖然 blog 上沒啥留言,但意外的有許多人寄 email 給我加油打氣,在此要謝謝各位好心的朋友。

我將再起!

2 則留言:

  1. 在搜尋散熱產品時偶爾來到這裡, 原來我們經歷挺相似, 大概股民都是這樣吧。

    大油 =)

    回覆刪除
  2. 在搜尋散熱產品時偶爾來到這裡, 原來我們經歷挺相似, 大概股民都是這樣吧。

    大油 =)

    回覆刪除

電子郵件訂閱 (Subscribe via email)

請輸入您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