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數位貨幣交易所

 

比特幣銀行,有利息的
https://mcxnow.com/?r=solarbear

點擊上述連結是讓我可以賺 0.1 mcxBUX

 

該網站是 Real Solid  一人獨力用 c++ 完成,作為一人網站聽起來似乎風險很大。的確也是,但是我欣賞他這種從無到有一切都自己來的精神,也相信他不會因為一點小錢就監守自盜跑路去。(目前 BTC 存2958.7249277 BTC 確實是有那麼一點危險,最近一次是 TF 的 4000 BTC 自己說網站被駭了,BTC 都被轉光光了,然後就拒絕回應。) 

但整體而言,分散風險是必須的,不管你是要換其他虛儗貨幣,或是要換成美金,都不宜把所有的雞蛋放同一個籃子裡。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交易所有股票,總共有 50% 公開發行,(當然也是虛擬的) 25% 是用來分紅給所有存款戶,1% 是樂透,只要在六小時內有交易的都有機會中。剩下的 24% 就是 Real Solid 自己賺的。就像是比特幣從無到有逐步贏得全世界的青睞,我相信 mcxnow.com 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 投資有風險,以上非投資建議,請謹慎小心 ==

電子郵件訂閱 (Subscribe via email)

請輸入您的email: